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希望朋友健康  

2014-09-24 20:05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健康是单行线,养生从年轻就该重视,而不是到中老年时才考虑。

1、 三餐原则:早上吃好,中午吃饱,晚上吃少。
     现在的人反了,早上马虎,中午对付,晚上大吃,这是百病之根。
   早饭,等于吃补药,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。主食、牛奶、鸡蛋加蔬菜或水果=营养早餐

2、最不好的习惯是抽烟
     抽烟容易得气管炎,肺气肿,肺心病,吸烟的人患肺癌是不吸烟人的3倍。

3、多喝水
    喝白开水,水是人的生命。有空就喝,不是渴了再喝。茶,饮料、咖啡、啤酒不能代替水。

4、生气能气死人
   《黄帝内经》讲得很清楚:“怒伤肝,喜伤心,悲伤肺,忧思伤脾,惊恐伤肾,百病皆生于气。学着宽仁大度,利己利他。

5、走路是最好的锻炼方式
   时间不用长,每天有半小时足矣。这是最简单、最经济、最有效的锻炼办法。
   年轻人最好快走,一分钟130步,心跳要达到一分钟120次,可以达到锻炼心脏的目的。这要逐步适应,坚持半年,心肺功能可提高!

6、喝醉一次酒,等于得一次急性肝炎。
    世界健康组织指出,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:第一吸烟,第二酗酒。

7、家庭和睦,心态平和,减少生病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