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体验农家院  

2014-09-07 17:56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想住农家院,上周末我们把地点圈定天津蓟县。

        下雨后山路很滑,小心翼翼开了3个多小时才到。

       网上订的。蓟县最靠北的常州村,深山老林的村儿,一共60多户人家。村庄卧在小山沟沟里, 四面环山。农家院的名字叫九仙居,院不大,旺季最多也就接待20多名游客,但眼下刚刚开学,旅游淡季,整个院子就我们姐仨。

        初秋,漫山遍野的果树挂满了果儿,山楂树红了大半,苹果鸭梨北方的大众水果伸手可及。 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费用低廉包吃包住110元一天。4人一间,设施简陋。电灯一个,电视只能看中央一。提前有所准备,拖鞋、枕巾、床单自备,但被子散发的气味让我们难以接受。风高月黑的夜晚外面下着小雨,伸手不见五指,拉闸停电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板一家也出游了,留下做饭的山东小姑娘。变戏法似得,她做的农家饭,新鲜可口,花样翻新:野菠菜的饺子、菜团子、柴鸡炖蘑菇,玉米碴子粥,都是城里吃不到的。菜是自家后院种的,没污染,吃着放心。

       清晨几只鸟儿在窗台上叽叽咋咋地叫,远处传来狗吠鸡鸣 ,遁世之感。

       每天早晚饭后都要在山里走一走,山风清冽,空气新鲜。边爬山边聊天,再逛逛集市、看看书,脑子里放空,不操心吃啥买啥,这不是神仙过的日子吗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两天一晃即过。农家院的体验还真是不错!

    手机里拍了些山里的照片,下次再传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2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