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运哪里来  

2014-10-13 17:50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、从好身体来
      健康是福。有健康才有成功的本钱。除了要注重饮食与运动外,还要好的生活习惯。 比如不熬夜,不抽烟喝酒。
二、从好心眼来
      人存好心,善良为本。慈善胸怀.厚德宽人,好人多好报。得道多助,路自宽行。
 三、从好观念来
         观念影响行为,行为就有结果。人生在世,创造生存条件,努力学习生存本领,活的像模像样。有条件时,也帮助他人。
四、从好脾气来
       坏脾气,人际关系紧张,影响健康。 脾气坏的人,命运之神不会照顾你的。不生气就不伤元气,平和冷静。
五、从好表情来
      人说,出门看天色,入门看脸色,当你烦恼、愤怒、痛苦的时候,你那一副难看的嘴脸,任何人都不想见。相由心生,尊敬别人,微笑总会给你带来好运的。

六、从好言语来
       好话一句三冬暖,恶言半句六月寒。与人为善, 好运常在。敬人者人恒敬之。抱怨无法解决问题.恶语更伤人,所谓病从口入、祸从口出。
 
七、从好关系来
      人在社会求生存,无论家事、政事、财事、需许多人支持、指导、帮扶。好关系靠好心德培植,厚道一分是福。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