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己之见  

2015-03-18 11:34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从未专门学习摄影技巧,也没买高级复杂的设备,只是个自发的感性记录者。我相信技巧和相机的价值会带来不同程度的提升,但我更固执地认为拍照重在人对景物的感受和冲击。因此我依然只选择最简单的方式。
    照片上,物与人在某个时空点的幸会,它们走入心中的瞬间,引起的感应和共鸣,心心相印。如同两个语言不同的陌生人可以通过凝望、想象、欣赏,一样可以抵达心灵的深度。
    看到心仪的景物,如同遇见久违的朋友,感动源于内心,景物因此也有了自己的诠释。我总是激动地快速摁下快门,手有时甚至会抖。无论它们喜或悲,好或差都曾经感动过我,给我生命的活力。清晰地记得拍时的情景和细节,这一切都完好洁净地保存于心
 
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
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 郊野酒店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
夏威夷的海,蓝的醉人。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
洛杉矶的秋天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卖银银器的墨西哥老人。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合欢树,造型端庄正气。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夏威夷的草坪
 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色彩艳丽的墨西哥餐厅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墨西哥蒂华纳标志性建筑
 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
喜欢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
 大风口土著人饲养的家禽
一己之见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独自看海,一个下午属于自己。(拒绝同伴在夏威夷的疯狂血拼。)
一己之见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玩手机的美国男孩
 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寒风中的鸽子
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
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 冰雪纽约
我拍的照片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拉斯维加斯:精灵舞动般的约书亚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