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清明前后  

2016-04-01 18:14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
        女儿乘滴滴上班,将手机落在车上。遇到好心师傅将手机充好电,联系到女婿,亲自把它送到女儿单位。失而复得,感激涕零,包了红包,千恩万谢。
       要知道这是老公用过的手机啊,里面太多的珍贵记忆。今天花了大半天整理了他的手机,把一些重要的信息备份,并嘱咐孩子另换一部 ,以免再次丢失。

      
      也许缘于清明这个特殊的日子 ,心又沉重了。思念如河,挥之不去。
      也许不止是这个日子。我发现,我的思念早已横生一株青藤,在心中不肯走开,更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轰然来袭。在无望的刺痛中,我一寸寸的倒着去回忆他生命的痕迹。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 我可怜的婆婆,耄耋老人痛失唯一爱子。这如同割心头之肉,我深知她的痛。只有真正经历了这种苦痛的人才能体会这种绝望。不幸需要陪伴,大家守着、哄着、劝着。劝人好劝,但入不到心。这种时候言辞显得是多么苍白无力,自己听着都没有底气。这种痛怎会让老人家释怀?唯有亲人自己抱团取暖,相互支撑。否则又能怎样呢?
      
        自从老公走后,我和孩子决定每月给老人家的生活费加至到1000元,虽说她有退休费但至少这让她感觉温暖和安全。
         不幸者有权得到安慰。
         人的忍受力和适应力是惊人的,。
          这是真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