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节前  

2018-02-13 13:24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还有两天就是新春佳节,记下几笔,写下祝福。
        新年心愿,
     一愿我和孩子和亲朋好友都平安健康,开心愉快,幸福吉祥。
     二愿女儿能在新年里有个宝宝,完成升级,实现当上妈妈爸爸的心愿。写在节前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     给大家拜个早年,祝愿亲爱的博友健康幸福,吉祥如意。


        2017年依旧磕磕绊绊,自己身体心情都不大好。但我们三人相互抱团取暖,坚强挺过。真心感谢我的宝贝女儿,懂事体贴,承担了太多。感谢我的女婿,虽工作压力很大,但对家人全心倾注,费了不少心血,担起了整个家。
       女儿工作优秀,单位年终考核又是优秀,而且是唯一的一位。90多斤的小身板,每天披星戴月工作十几个小时,繁忙琐碎,没有半句怨言。我只有心疼,只有做好后勤,增加营养,其他全靠她自己。我欣慰,她是我真正的贴心小棉袄。
        2017年终于把与婆家余留的问题全部搞清楚。漫长而艰难的过程;办公正,走过户,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次,与各个窗口单位打交道。直到折腾到一点脾气都没有,一个证明,一个章都要跑无数次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结果让婆婆家人非常满意。我没有任何要求,和孩子做出最大让步。我们只求问心无愧,对得起我过世的老公。婆婆83岁了,需要房,和抚恤金做保障。这样她安全感会增加。这都不算什么,我希望大家还是一家人,维系亲情,尽管有些牵强。
     明天就出去意大利过春节。两个孩子二个月前做攻略购车票,订民宿,下了不少功夫。我因刚感冒发烧尚未恢复,实在不想拖累他们,打算和姐姐一家过。但孩子们说:“妈妈我们必须在一起。”写在节前 -  田二苗 - 田二苗
      思念依旧,悲伤时不时袭来,尤其是过年。感谢哥嫂,姐姐,他们的理解疼爱让我有勇气面对困难,感谢博友和闺蜜,一路走来我们相互支撑。
    
     过去的都翻篇了,新年新气象,开心愉悦,认真过好每一天。
     感恩大家。
     


    
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