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田二苗

尊敬平凡人生、庸常岁序,记录真实的点点滴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想那么累  

2015-05-08 17:01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闺蜜来电话,告我周末女儿的婚礼时间地点。周日下午4:18分,喜来登,五星级酒店,鲜花草坪婚礼。请客范围很小,都是至亲好友。 

朋友强梁。从女儿房子的装修、婚礼时间、地点、婚纱式样、宾客名单都是她一手定夺。真是女强人啊!不禁自叹不如,也感叹我周围超级能干的女强人实在太多。说一不二,果断强势,里里外外一把手

想来女人真是操心的命。可能太好强,太要好的缘故,事无巨细,亲力亲为。可我觉得许多事不见得非要那么较劲。干嘛一定要怎样,否则就怎样。放手让孩子自己去拿主意,你会省不少心。对孩子关心,呵护要有度的。掌控越多,可能会让孩子失去责任和担当。路要自己走,生活的本领必是在解决问题中提高的。比如装修,刚接触时一窍不通,但当你参与了装修全过程,完成装修好一套后,各个环节你会一清二楚,你甚至可以做半个专家,指导别人。

我坚持认为做母亲,更要做自己。爱好自己,有所追求,坚持自己的梦想,尽量活出精彩,不被社会淘汰。  

记得母亲说过:婚姻一块馒头一块糕搭配来的,你太能干了,他就当甩手掌柜子啦。

我希望尽量让家轻松和谐,每位家庭成员都有话语权,心平气和,保持平衡,有事商量着办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